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Amy·W

imamywang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50篇文章,117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Amy·W

Amy·W

 

80/20法则:

简而言之,80%的用户通常只会使用你网站内容和功能的20%,绝大多数的用户只是在扫视网站内容,并且只会挑选真正感兴趣的浏览。

这也是为什么现在特别推崇“极简设计”的一个原因,只是将最主要的功能、界面展示给用户,保证能把需要的信息传递给用户。


每一个作品的详情页里面都有一个评价、留言的功能,相对于WordPress,简化了留言/评论的步骤,去掉了要求留邮箱、QQ等,也没有登录步骤,这样极大的减少了留言/评论的成本;真正用心参与讨论的人会留意这里的留言,或者可以直接邮件等直接交流,从而无视掉无效的评论/留言。


Amy·W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Amy·W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