苦逼设计师
会ps丨会AI
Sketch+Flinto也会点
在学AE
学过3D和Rhino
手绘还凑合
工作了几年至今单身
撸啊撸电一黄金段位
向往说走就走的旅行

 

Angelina(就是“Are you OK”的原版音乐)

以前看很多人喜欢做播放器的界面,完全不了解,等自己做了才明白:播放器界面真的很适合发挥一些自己的想法,很贴近时尚。

此界面是桌面音乐播放器的“mini模式”。“mini模式”是为了用户在桌面便于简洁操作,不会占用桌面面积。当用户听到喜欢的音乐时,电脑桌面右上角(可拖动到桌面任一位置)瞥一眼就能看到歌曲的信息。

当切换到“mini模式”时,只会显示封面、歌名、歌手名、收藏/取消收藏、显示/不显示歌词、播放进度、剩余时长,当鼠标移动到播放器上时,歌名、歌手名被播放操作(暂停、下一首、上一首)取代。

操作只留下了基本的操作内容。首先,用户很少在“mini模式”更改音量,60%以上的用户会直接用电脑键盘等直接操作;基本的播放操作(播放/暂停、下一曲)感觉是不可缺少的,“上一曲”这个功能感觉使用的很少很少,还是把它留存下来,作为“完整模式”传承下来的一点,整体统一;收藏/取消收藏、显示/不显示歌词是很必要的功能。

以上只是个人见解,不同看法请留言交流。

后面会补出“完整模式”界面。


评论
热度(3)
Top

© Amy·W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