苦逼设计师
会ps丨会AI
Sketch+Flinto也会点
在学AE
学过3D和Rhino
手绘还凑合
工作了几年至今单身
撸啊撸电一黄金段位
向往说走就走的旅行

 

最近在研究移动端交互的几个工具。

现在做移动端的设计,sketch是不可或缺的,相对应的flinto是与其一万点适合的工具了,只要安装一个插件,就可以直接将sketch文件转换成flinto文件,而flinto做交互动画简直就是神器。

1、可以使用flinto创建任何原型,从最简单的页面跳转到令人印象深刻的精美交互动效,无需任何代码也没有复杂的时间轴,Flinto的可操作性几乎是所有原型工具中最简单快捷的。

2、与sketch无缝结合,完成的sketch文件直接转成flint文件,完成精美的交互动画,而且可以完美的录制下来。

3、与其他交互软件(framer、Qc、墨刀等)相比,既没有负责的代码,也没有复杂的逻辑处理,加载处理速度快,保存方便。

4、试用期没记错的话是30天,是一个值得付费的App。


评论
热度(9)
Top

© Amy·W | Powered by LOFTER